快捷入口

联系我们

400-890-0161

关于我们

我们是谁?

业教育职业网(www.chinajxedu.org)简称“工育网”是由北京企学研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的一家大型的工业领域职业资讯门户网站。工育网专为全国各职业院校、工业相关专业师生提供行业资讯、技能鉴定、职业指导、培训等服务,同时搭建企业入驻模式,为校企合作开拓新的平台,从而更好的为工业企业从业人员、学校、企业服务。

我们的服务

技能鉴定:为下属鉴定站机械类相关专业学生进行职业技能鉴定,颁发职业证书。

行业培训:组织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国家考评员、管理人员、督导员师资培训班。

职业指导:针对工业类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

求职招聘:对企业需求的岗位匹配相对应的专业的学生,使学生更准确找到适合岗位。

校企合作:搭建企业入驻模式,促进学校与企业有效地开展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组织学校参与国内外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国际交流:与一带一路国家合作举办职业教育领域师生交流活动。

我们的优势

我们拥有强大的运营管理团队以及遍布全国的渠道服务网络和成熟的研发及服务团队。目前已在全国职业院 校成立鉴定站点105家,人社部认证的考评员、督导员和国家级裁判员600余人,机械行业认证的管理人员、考务人员、专家委员900余人,我们出色的运营能力、严谨的业务管理能力、优异的技术支持服务水平,得到了学校和企业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我们的目标

工业教育职业网依托深厚的行业背景资源,将互联网技术和智能商务模式应用于行业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领域,致力于整合中国机械行业各领域资源和信息,在行业、企业、学校、学生及行业从业人员之间搭建一个辐射面广、规模大、功能实用的智能网络平台,拓展校企合作网络化发展模式,创新工学结合智能化培养途径,帮助学生了解行业、熟悉企业、选择职业和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