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找考点
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涿州点
简介

站    长:
纪凤歧 



    石油物探学校(现为石油物探职业教育学校)是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直属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学校始建于1978年,坐落在古称“天下第一州”的河北省涿州市,北距北京60公里。石油物探学校全日制普通中专共设有计算机及应用、工程测量等19个专业。同时设有全日制3+2大专四个专业。学校面向石油和地方开办各类职业培训、岗位培训和各等级职业技能证书的取证业务。
 学校占地面积10.84万平方米。学校主要建筑有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图书馆、阶梯教室、多功能厅、宾馆、学生公寓楼、标准绿荫足球场和游泳池等。学校拥有计算机网络等实验室17个,拥有校园网络系统和多媒体教室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各类设备固定资产8253万元。学校图书馆藏书27.77万册。校园环境优美,被授予涿州市花园式单位称号。
 石油物探学校自建校以来,已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合格的毕业生,赢得了 “物探小黄埔”的美誉。学校历届毕业生都有极好的社会信誉。大批学生被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北京中建一局二、三、四公司、海尔和LG等公司录用。另外,学校与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人才交流中心和其它众多单位建立了人才供应网络,沟通了人才流通渠道,对各个专业的毕业生负责就业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