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奥地利布劳瑙高等职业学院代表团进行交流访问

2017-03-20 17:47:59 | 来源: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 | 【阅读:321】

\

    3月18日-22日,国家机械工业技能鉴定中心职教分中心刘辉主任、奥地利籍华人马健先生带领奥地利布劳瑙(HTL)高等职业学院近30名师生到我校进行教学观摩、专业技能比赛及文化交流活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勇,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邹必俊,市教育局职社处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
 

欢迎仪式

  活动期间,我校为奥方师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富有中国特色的活动。学包饺子、制作藕粉圆、尝中国美食、学习中国食品雕刻和书法,零距离感受中国文化。19号下午,双方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比赛中,双方队员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在丹顶鹤自然保护区,奥方师生与丹顶鹤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观看了人工驯养丹顶鹤的表演并乘车游览了湿地风光。在市素质教育基地,惊险刺激的素质拓展项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水街,大家饶有兴趣的看民间艺人制作糖人,了解了盐阜地区的民风民俗

\

   21日上午,中奥各派3名学生进行了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项目的技能竞赛。并就《用SFC设计的物料分拣系统控制程序》课题进行了项目研讨。

\

   22日上午,我校和奥方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两校将致力于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将通过国际教育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优秀学生。双方约定每年举行一次校际间教学研讨会或技能竞赛。同时加强师资之间的交流,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我校还将积极引进奥方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和课程体系。

\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我校学子和奥地利布劳瑙高等职业学院同学的友谊,让奥方师生体验到我校的教育活动特色,展示我市职业教育的成果,必将促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水平的提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