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新源县质监局为电梯使用单位开展电梯讲座

2013-09-27 17:14:46 | 来源:国际电梯网 | 【阅读:321】

    2012年12月13日,新源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电梯维保单位,为我县各电梯使用单位举办了一堂“电梯困人应急救援知识讲座和现场演练”课,电梯使用单位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课程。

    为让新源县电梯使用单位进一步掌握电梯应急救援技术,规范救援方法,确保顺利营救因电梯故障而被困的群众,同时认真落实新源县人民政府关于举办伊犁州第七届“雪之恋”冰雪旅游文化节部署的各项工作,本次授课重点讲授了电梯故障排除、科学安全救援等知识,并在电梯现场演示了电梯困人情况下如何实施救援的具体步骤。

    经过2个小时的培训,电梯使用单位了解了更多与电梯相关的知识,更加清楚电梯应急救援体系,较好地把握了应急救援规律并且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和现场演练也是首次为全县电梯使用单位开展电梯应急救援知识讲座和现场救援知识,同时也是为确保第七届“雪之恋”冰雪旅游文化节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切实提高新源县接待冰雪游客的应急救援能力,推动电梯应急救援工作更加合理、更加安全、更加高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