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行业领导在广州数控调研产教融合项目及洽谈纪要

2014-09-03 17:07:59 | 来源: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 【阅读:321】


     2014年8月27日下午,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史仲光,主任助理孙颐,职教分中心副主任何勇,指导中心竞赛评价部部长郭一娟,职业培训部部长闫欣一行人员来到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考察广数鉴定点-广数学院参观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

     参观考察的内容主要有广数鉴定点理论及实操场地和设备,由广数学院李院长、许主任、李老师为各位领导进行相关介绍,并同时针对鉴定点的鉴定考评工作做现场经验交流。

\

\

\

   参观之后,进入本次一行的核心内容,即洽谈关于行业标准引领深度产教融合项目合作、行业标准下数控双师型教师培养合作、基于国家职业标准学习资源开发合作三大项目

\

\

 

   以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史主任为代表的各位领导和以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广数学院李院长为代表的各位领导双方在有序的洽谈中取得了满意的成果

\

 

        最后,各位领导合影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参观及洽谈画上圆满句号!让我们共同预祝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