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行业领导在润品科技调研产教融合项目及洽谈纪要

2014-09-02 18:11:40 | 来源: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 【阅读:321】

     关于行业标准引领深度产教融合项目合作已开始逐步推进到立项阶段,为了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展,2014年8月25日,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史仲光,主任助理孙颐,职教分中心副主任何勇,指导中心竞赛评价部部长郭一娟,职业培训部部长闫欣一行人员来到润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进行进一步洽谈。


\


\


\

\
 

    参观后,进入会谈阶段,先由润品贾工再次介绍润品教育培训学校实训教学资源的具体情况,然后由何主任针对行业标准引领产教融合项目方案做进一步报告,随后各位领导进行洽谈。

        \

     经过全方面的参观考察以及会谈,双方对项目合作有更为深层的认识,在洽谈中也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

              \

合影
 

     最后,各位领导合影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参观及洽谈画上圆满句号!让我们共同预祝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