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Southern Graphic 成功应用富林特凸版版材及制版系

2013-09-28 15:56:46 | 来源:中国印刷网 | 【阅读:321】

    随着专业饮料日益扩大的市场,独特的图形设计将是金属包装从 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的挑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并更好地服务于市场,加拿大Southern Graphic Systems公司在安大略省米西索加成功安装了一套最先进的印前生产设备。高级生产经理Michael Ortolan说,“我们希望创建一个功能性的演示中心,这样我们的客户可以来观看整个设计,制版过程,以及最终在现场看到印刷的效果,这提供了一个项目 开发的完整过程,可以加快项目的审批。”接着他补充道:“除了我们的凹印和柔印服务,这套设备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品牌拥有者使用比以前更多的印刷方式来管 理产品,没有其他的印前服务商可以提供这种服务”。

     作为率先向市场推出数字凸版的公司,富林特柔印产品事业部的nyloprint®版材WS 73 D,WS83 D and WS 94 D能够提供优异的油墨转移和高光细节来达到出色的印刷质量。nyloprint® CW 50x70水洗制版系统能够在15分钟甚至更少的时间内方便快速地完成整个制版过程,这将大大提高印前工作流程的效率。

     使用提供给金属包装印刷的 nyloprint®数字版帮助Southern Graphics Systems公司能完成更高要求的图案。Scott Bloxham,富林特集团在加拿大的区域销售经理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Southern Graphics Systems选择富林特集团柔印产品事业部的nyloprint®产品”,“当其他公司都纷纷暂缓投资时,真的很高兴看到Michael和他的团队投资 了新的设备和技术,nyloprint®设备以及新的激光制版机和打样印刷机的安装将保证Southern Graphics Systems公司在加拿大市场上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同样他们在美国也在推广金属包装技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